FC2ブログ

April の Story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掃番報告 :: 2009/07/17(Fri)

暑假真無聊……苦笑
暑假真的太無聊了啊TAT,上網有娘管,網速純垃圾(電信還我速度啊其可修!!!),朋友都不見影了(你們都上哪裡去了……淚
因為無聊,所以有空掃新番……因為無聊,所以想起來更博……(喂

-----------------------------------

火曜日 宙のまにまに
M野的後宮片……噗
說來小的時候也很喜歡天文方面的東西(小時候OTL),星座啊行星啊也有瞭解不少。現在看這個動畫感覺真懷念啊~(望天
staff的名單後都有個人的星座wwwwww(和 星座彼氏 遊戲的ED一樣~
M野的吐槽役有亮點!天文部部長您不要緊吧注意身體啊XDDDDD女主角的話……就有點太吵了……苦笑
暫時再追幾話看看好了~

水曜日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沒玩過原作遊戲,所以對節奏快,人物性格不豐滿什麼的沒概念。但對於我這種不熟悉原作的人來說
海貓神作了啊TAT
OPED是神TAT(雞莽叔沒有被志方的光芒蓋住啊雞莽叔好樣的噗
劇情是神TAT(薩蘇噶龍騎士啊淚流滿面
原作也一應是神了TAT(有機會一定玩一遍!!!
於是說……一個星期一話太吊胃口了噗(喂

水曜日 青い花
其實對百合的興趣不大,但是有優秀的動畫還是值得一看的
很喜歡動畫那種淡淡的感覺。不是很熟悉鐮倉,但如果現實中也是這個樣子那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呢(笑
J.C.STAFF的背景贊啊~OP和ED也很好聽~看得我對百合也有興趣了啊……掩面

水曜日 狼と香辛料II
一作沒看(也不打算補了= =)二作也就不追了……默

木曜日 NEEDLESS
有點微妙的動畫(笑
其實從設定看倒也蠻有意思的,老貓也好不容易主役一部啊……
問題是……喂喂這個ED和動畫有關系麼
服務向也服務的的太嚴重了吧OTL
嘛,目前看來還不錯,再看幾話觀望一下吧-v-

木曜日 大正野球娘。
出人意料有意思的動畫XDDD
第一話的插曲把我萌翻了呀~(掩面
內容設定很女權哦~雖然是賣萌的動畫但是一點都不反感,女主角很可愛XDDDDD

木曜日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從OP就被震撼到的動畫
那種大地震以後的可怕雖然沒有切身體驗過,但是目睹了512就會深有感觸了吧
姐姐的性格是典型的90后啊噗,弟弟很可愛~
災難之中的人性是最打動人的,一定必追的動畫了

金曜日 化物語
新房出品,對不起我有點穿越去絕望……扶額
字幕組你們辛苦了……遇到屏幕上的字就暫停下來要是錯過了還要快退回放的孩子們你們也辛苦了(包括我自己OTL数字贊啊數字!!!(數字您攻氣勢爆棚啊
ED贊啊ED!!!(前奏像メルト+1
對不起我還有點穿越去絕望是為何……扶額

土曜日 エレメントハンター
這個……這個有意思的wwwwwwww
我該說薩蘇噶NHK教育麼連我這個文科生都獲益了啊wwwwwwww
雖然元素週期表咋背的完全忘光光了= =但是趁機複習一遍也不錯(?)

土曜日 CANAAN
7月新番神片之二~(豎拇指
東方明珠!!!!!!!!!手機號廣告!!!!!!!!!上海話!!!!!!!!!
雖然很想吐槽魔都是這個樣的麼……但是……順其自然吧扶額(喂
型月軍團你們GJ的!!!OP和ED也GJ的!!!澤城小姐……澤城小姐最GJ啊!!!(淚流滿面

土曜日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這個不多說了。必看><
但我又穿越去化物語是為何||||||||

土曜日 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
賣萌片了……一上來就走光嚇到我了OTL
實在沒有追的動力啊……歎氣

日曜日 くるねこ
冷番,而且只有兩三分鐘的長度……
但是真的很面白い啊啊啊啊wwwwwwwwww
小林聰美桑聲音全包小林聰美桑強過頭啦!!!主角貓面相好凶~(笑
冷番,但是字幕組不要拋棄它啊啊啊啊啊啊!!!(淚

日曜日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徹底的男性向後宮片……即使是小4主役即使有老貓醬油即使有偽saber……
看不下去啊……OTL(小4接點我有勁追的動畫吧……

日曜日 かなめも
賣萌作,但是沒啥新意。堀江的ED不錯,直接收歌就好了~

月曜日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或許……對於美術專業的觀眾來說很受益?!
好吧我這個美術癡就純粹看個熱鬧了……介紹的一些美術知識到還蠻有趣的XDDDD
澤成小姐依然很GJ啊!還有居然發現了高山みなみ的美術老師醬油啊真驚喜TAT
  1. anime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1
<<今日だけ | top | 戰國BASARA!!!>>


comment

NoTitle

喂 我說,既然掃番更bo就要更完哪!(噗
看了海貓還不錯,動畫美化了遊戲n倍。還有存了前兩季就繼續存三季的絕望先生;以及needless,這片子不知道為什麽去看的,ed扶額。
忙著搭訕都沒掃番(捂臉
  1. 2009/07/18(Sat) 00:34:47 |
  2. URL |
  3. 小曠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apirlnostory0414.blog56.fc2.com/tb.php/21-64630de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