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pril の Story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鄉下姑娘的魔都遊記(2)——comicup4 :: 2009/06/05(Fri)

今日繼續……
CC4到今天都結束五天了……
我現在才來寫repo肯定沒人看了啦= =(抱頭

說來CC4是我第一次參加漫展同人展之類的……望天
所以具體啥陣勢咱也沒見過= =
阿灰灰說人肯定很多排隊也會很辛苦一定是一場苦戰……
可是……到了現場……
喂這離開場還有倆小時吧這隊都排得看不到頭了是咋回事嘛|||
咱是鄉下來的孩子啊乃們這樣會嚇到我的啊(捂臉

看這壯觀的人潮啊!!!指











咱因為抱了阿灰灰的大腿,是用staff的工作證(?)混進來的……(抱人大腿的感覺就是好啊www
會場真不小,還保持著鋼筋水泥的原始狀態……後現代風格麼噗
不到9點入場……然後就開始跑場買本了……捂臉

回學校以後拍的(請無視那背景OTL

第二排左起:sabishi軍圖 It's wonderful world 實用地球圖冊 千仞 番外序列 淡抹沉涸 Die Sonette am Dectsch YA嘻YA新世界

第一排左起:思密達 Kono O Baka 百年好合 俺樣ライフ Home Sweet Home 交換便当 O萌新世界 wonderful world
(APH以外的就買了兩本戰B囧


薩蘇噶露中是民意啊……望天
然後……我居然一本米英本都沒買|||
本來有一本極想入手的米英本 Kill Arthur Kirkland
居然都被預定完了只剩場取了……跪    
說來 淡抹沉涸 這本,她們的攤子是我最喜歡的了=v=
燻香荷花中國印~嘖嘖嘖贊一個
而且shishio大人有親臨啊!!!大人好靦腆啊!!!(噗)碰上咱這種厚臉皮要簽繪的大人一定很頭疼吧!!!(捂臉

CC4正好是 VLV 本的終場
薩蘇噶大手啊……我剛到場的時候竟然就已經開始在排隊了|||
而且已經不短了|||
本來我很想去買她們的海報但又懶得排隊就放棄了……
結果……我再去觀望的時候,海報也完售了麼!!!=口=
這才中午的啊……VLV組乃們真太帶勁了……
時雨堂的攤主小狐狸都跑去排隊了這可見VLV的印象力啊……(還害得我跑了三趟時雨堂的攤位才拿到預定的本子……小狐狸乃太不好了~斜眼

VLV組的展板

很喜歡那個封面畫的。看這個阿普的背影有想哭的衝動……默








滿場跑的cos,不是APH就是vocaloid啊……(阿灰灰她們攤位旁邊cos夏目里的玄的姑娘好漂亮啊~口水
說到cos,有兩件很搞笑的事> <
第一件是我在會場里找阿灰灰和小I的時候,背後有個姑娘尖叫了一聲
是阿普和軍曹擺了一連串的動作讓人拍照
那個姑娘不叫不要緊,這一叫擁過去了好多人!!!
人群散去之後找到了阿灰灰和小I
阿灰灰也在人群里拍照啊!噗
不斷多的人群拍成照片后看著好喜感啊XDDD
而且,後來把照片放大了以後看,發現了好多微妙的地方啊!
阿灰灰乃這幾張照片拍的實在太神啦~(笑

一系列中的一張。連在一起看多的人群真的好有趣XDD

然後……我又發現了一個cos烏/克/蘭的姑娘也在拍照……噗,好微妙~







還有一件事,是快要離開會場的時候,和阿灰灰小I還有阿灰灰的朋友在一旁說話
有三個cosAPH的經過,我也就隨便瞄了一眼
這不瞄不要緊,一瞄我可就蕩漾了啊!!!(自重OTL
三個人cos的是阿爾nini伊萬!!!三個人是並排走的!!!而且三個人的順序是nini在中間米露分列左右!!!
哎呦喂!!!哎呦喂!!!(捂臉
這簡直就是活生生的米→中←露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這3P的JQ赤裸裸的展現在眾人面前叫我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說來那天真的是蠻開心的~
想掃的本子沒落下看了夠多的APHcos見到了妍兒和小I熱烈的討論了露中~
後來知道污點事件真的很難過……拜託你們別再來踐踏我心中的聖地了……淚

剩下的兩天去了銀宮淘碟,買到了KOKIA的 remember 和Tori Amos的 The BEEKEEPER很開心=v=
也去了游歌過了把癮~(阿灰灰乃唱 ライン 太帶勁了~噗
最後一天還見到了阿諾~(沒見到妖子啊!!!殘念TAT
於是說咱這個鄉下姑娘的魔都五日遊很滿足哈XDDD

這幾天真謝謝阿灰灰啦~陪咱逛了這麼多天哈~咱放假回去會補償乃的=v=


最後……
小小聲的說一句……
魔都太大了啊交通出行既花錢又浪費時間啊(毆




P.S. 阿草的話提醒了咱,還是改成這個標題更好哈~我真GJ啊啊啊;~(喂
  1. dairy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戰國BASARA!!! | top | 鄉下姑娘的魔都游記(1)——雜談(囧)>>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apirlnostory0414.blog56.fc2.com/tb.php/19-baaf7d5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